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商讯 > 正文

和谐天下二期公开:欲引领厦门豪宅市场100年

xm.fjsen.com 2012-10-28 08:47  黄婷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能再引领厦门豪宅市场100年

据了解,【和谐天下】二期全球限量发售的446套“户户带私家泳池”空中别墅,是世界范围内最多空中泳池的高层建筑,不仅取得了中国国家户型专利,同时赢得了 “影响中国房地产未来十年榜样楼盘”至高殊荣,陈牡丹透露,“和谐天下昨天和今天已经出售了20几套房源,截至新闻发布会当天下午4时又随即成交10套房源,并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青睐和追捧,我们相信和谐天下能再引领厦门100年。”

 活动上,腾格尔和翁虹都登台献唱了,其中,腾格尔在现场观众的热情要求下,激情连唱了《天堂》、《小河淌水》、《爱你的日子》等3首歌。优美的歌声掀起了全场的高潮。贵气十足的T台秀以及富有特色的腰鼓表演也让来宾们感受到不一样的视觉和听觉享受。活动期间,楼盘上空环绕飞行的动力伞表演,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惊叹。活动最后,观众还参观了名画家张立平老师的油画作品展和谐天下专场,并抢鲜观看了样板房。

2848平别墅王:停机坪、图书馆等一应俱全

【和谐天下】分为三个组团开发,一组团由五幢高层建筑组成。采用L型的布局,完全遵循“以人为本”的规划理念,共29层,建筑总高度为126米,为目前集美区最高住宅。原创超现代绿色环保建筑,立面采用昂贵玻璃幕墙,屋顶帆船造型设计,让建筑看起来像行驶在海面上的超豪华邮轮,足以比肩悉尼歌剧院和迪拜七星酒店。

大手笔规划绝色中央景观带:入口广场、20米高之跌水、瀑布、水滨大道、亲水步道、音乐水晶亭、威尼斯河等。项目为194-2848平方米纯大户型设计,标准层层高达3.3米,复式客厅、泳池和阳台挑高6.6米。每层每户均配置一部电梯,几乎每户都配置私家花园和私家泳池,同时拥有八大智能家居系统。

最令人惊艳的是2848平方米的泛别墅王,它规划有套间等35个房间、20个卫浴间、长度50米面积210㎡的天际泳池、星空玻璃屋顶、2部私家直达电梯、2部佣人直达电梯、私家入户大堂、私家专用直升机停机坪、劳斯莱斯及专用车位、以及全豪华精装修。在这里,您将拥有6个超大客厅、中西餐厅、桑拿、酒吧、50人的私人影院、私人图书馆、私人收藏室以及独立避难室。这就是泛别墅王所拥有的专属享受,绝不亚于皇室庄园。

责任编辑:徐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