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 正文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在厦门举行

xm.fjsen.com 2012-09-21 20: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介绍参加活动来宾
孝老爱亲好人颜迎春和道德模范林静端在台上交流

东南网9月21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 陈楠)今日下午15时30分,“第二届学雷锋·在行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福建厦门)现场交流活动会”在厦门电视台1000平米演播厅举行,本网对本次现场交流会进行了全程图文直播。

本届现场交流活动会是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主办,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明办、厦门市委、市政府、中国文明网承办、厦门市委文明办、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协办。活动邀请了全国道德模范——“最美洗脚妹”刘丽,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林静端、吕志华,"中国好人榜" 好人代表、福建省和厦门市道德模范冯鸿昌、侯斌、陈海阳等人参加,通过视频展播、主持人访谈、现场互动、网络互动、文艺表演等形式,生动地展现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诠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可贵精神。

中央文明办秘书局杨武军局长,福建省文明办叶向平副主任、赵健副主任;厦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重耕,厦门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黄文辉,厦门人大副秘书长巫秀美,厦门市政协副秘书长徐楚炫以及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绍清等协办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厦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重耕在致辞中说,本次活动对厦门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推荐评选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为所有人提供了一次向全国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的宝贵机会。

在“身边好人”事迹交流会上,“好人们”的一次次朴实讲诉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就在今年4月11日,中山路一男子持枪抢劫老太太,路人见义勇为脸部中枪的事件。在事件中的见义勇为市民群体代表王兵、王越说,“我们人多力量大,抓住劫匪既挽回了受害者的损失,也减少了坏人继续作案的风险。这种事情不能不管,我相信每个厦门市民都不会逃避。”

责任编辑:卢超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