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人文旅游 > 正文

租游艇游无人岛1小时1万 厦企买下浯安岛50年使用权

xm.fjsen.com 2012-09-10 08: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9月10日讯(记者 崔晓旭 詹文 吴晓平)乘一艘游艇,目的地是无人岛,沙滩、临海、听风,闭上眼睛想想就很浪漫。明年下半年,这一梦想就可以成真了。昨天,记者从“九八”投洽会上获悉,厦门市民将来可租艘游艇去无人岛度假了。

这座无人岛名为漳州浯安岛,冬暖夏凉、充满南国风情。由于岛上相思木成林,也叫相思屿。岛上环境清幽、奇石林立,拥有上百种特色海岛物种。相思屿距离厦门4海里。这座小岛,正在全面开发,被厦门本土企业——— 毅宏集团买下了50年的使用权。

根据规划,一期将有3亿元的资金投入这个海岛,岛上将建50个游艇泊位、别墅、酒店公寓、海边小木屋以及酒吧等相关配套设施,未来还将增设直升机的停机坪。岛上划分为两个区域,公共区域向公众开放,私人区域只对游艇会员开放。

相思屿开发后,私人区域有所限制,但公共区域将面向公众开放。因此,明年下半年,厦门市民就可以租艘游艇,出海去无人岛度假游玩了。

记者了解到,租艘游艇价格并不便宜。63尺的游艇,价格为10000元/小时,可供20人出海;而46尺的游艇,价格为6000元/小时,可供12个人出海。出一次海少则一两个小时,如果在无人岛上逗留一下,大半天的时间就过去了。因此,目前,出海的群体还以商务人士和高端家庭为主。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