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经济企业 > 正文

1500宗地块亮相 第四届中国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7日开幕

xm.fjsen.com 2012-09-08 08: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土地拍卖会上,与会者举牌竞拍

东南网-海峡导报9月8日讯讯(记者 鲍娜/文 张向阳/图)昨天上午,第四届中国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在会展中心二号馆隆重开幕,展馆面积将近1万平方米,全国30余个土地热点城市携1500宗地块齐齐亮相。本次展会汇聚4000地产精英,展位面积、参展规模、客商人数均创新高。

本届地交会共有来自全国6大经济圈的30余个城市政府、土地储备机构、一级开发企业、招商局的土地供方参展,参展的土地超过1500宗,参展规模再创新高。这些参展城市包括海西经济圈的厦门、泉州、漳州、龙岩、莆田;珠三角经济圈的海南省,长三角经济圈的苏州、常州、南通、杭州;环渤海经济圈的廊坊,东北经济圈的黑龙江省、内蒙古呼伦贝尔;中西部新兴经济圈的重庆、合肥、咸宁等。

从参展客商方面看,包括万科、万通、华润、中海、金地、招商等国内500多家知名品牌房企悉数到会,地交会首日,是地产界的“专业人士日”,给土地供需双方提供了更全面到位的面对面交流空间,推出厦门、龙海、莆田、重庆、合肥、漳州、呼伦贝尔等城市土地推介会。昨天下午,厦门在地交会展馆内,举行专场土地推介会,展出今年下半年拟出让的66宗经营性地块,面向全国招商。

随着今年年中楼市回暖,全国一些热点城市的土地市场重新活跃起来,今天下午,地交会还将举行两场地产沙龙活动。其中,土地储备近期热点问题交流沙龙由厦门市土地开发总公司主办,届时,来自国土资源部、土地储备机构联谊会以及全国20多个城市土地储备机构将参会,将重点针对土地储备融资、片区开发角色扮演进行交流,共议调控下的地产新发展。

此外,今天下午,湖北省的咸宁市和黄冈市也将联合举办土地专场推介会。除了业内人士可利用地交会平台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外,对于广大市民来说,本届展会公众参与度也很高。今年地交会首次推出“海西房交会”,有多家知名房企在会展中心二号馆H厅现场展示近期推出的楼盘项目,有购房计划的市民朋友也可前往参观。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