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商讯 > 正文

厦门一公司称能让中国百姓吃上全球最高品质的猪肉

xm.fjsen.com 2012-09-05 09:59  盛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5日厦门讯“使用该项技术,在不改变猪种、饲料和猪舍养殖的情况下,生猪的农残、药残以及其他13种化学指标检出为零;而且养殖全过程完全不使用药物、抗生素、化学饲料添加剂等;产出的猪肉、猪肝安全可以生吃。”今天上午,在厦门举行的一场由弘义生命科学(厦门)有限公司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该公司总裁江声如是介绍该公司技术在生猪养殖上的运用效果。

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猪肉生产和消费大国,养猪业在我国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也是我国农村经济和畜牧业的一大支柱产业。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百姓越来越重视猪肉的安全与品质。

该公司称,经过权威部门技术检测,采用该公司生物养殖系统技术喂养出来的猪肉,质量理化指标超过中国国家绿色食品标准以及过欧盟和日本标准,其中18种氨基酸(总蛋白)含量达到19%至22%;猪肉的风味物质肌酐酸比普通猪肉高7倍以上;相比日本鹿儿岛黑豚猪、三元麦猪、西班牙依伯利柯猪等一些世界名猪要高出4~5倍。

据江声介绍,该公司用共生微生物和水分子共振技术可以全程全面管理畜禽生长的所有内环境和外环境,让猪能够食用到最高品质的饲料、水,呼吸到清新的空气;并建立多重生物防疫体系,防止疫情传播,从而养殖出高品质、安全的猪肉。

对于传统模式的养殖业来说,环保问题已经成为制约其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弘义公司常务副总裁吴志鸿介绍说,由于这一套生物养殖系统技术对猪的粪尿采用系统的处理,猪粪便中的细菌总量下降99.99%以上,猪粪便中的神经毒气被大幅度地削减,因此,猪粪便几乎是无臭味的。同时,利用共生微生物对残留的粪尿进行处理,可以将养殖所产业的污水处理成零排放的干净水。

据江声透露,该公司的“江氏专利生物养殖系统技术”,目前已与不少养猪大户合作。目前,南靖、龙岩、厦门的一些养猪场都购买了该公司的技术。“我们公司输出的技术,价值数十亿元。今后我们将运用技术改造大型养猪场,大力扶持这些企业走上现代化养殖道路,让更多的中国老百姓都能吃上全球品质最高的放心猪肉。”江声说。

责任编辑:徐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