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城事 > 正文

林丹因伤退赛 厦门谌龙惜败李宗伟

xm.fjsen.com 2011-10-30 10:05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钟宝坤)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法国羽毛球超级赛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备受关注的男单比赛中,林丹在先胜一局,第二局以18:15领先日本选手田儿贤一的情况下因伤退赛,无缘决赛。随后,厦门选手谌龙以1:2不敌李宗伟,同样无缘决赛。

林丹退赛遭质疑

最近一段时间,林丹的屡次退赛引起球迷的不满,在法国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林丹以2:1力克队友陈金,昨天晚上,面对日本选手田儿贤一,林丹首局刚开始大比分领先,随后被追至20平,不过,林丹最终还是以25:23拿下首局。第二局,林丹的状态不错,很快取得领先,但当比分打至18:15时,林丹摸着自己的脚,还跟教练夏煊泽说了几句,最终无奈退赛。

据悉,林丹是因为甲沟炎复发而无法坚持打完比赛。由于林丹今年来退赛次数较多,赛后,很多网友批评了林丹的做法,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林丹这次的退赛应该没有猫腻,因为他之前赢了陈金,就算要让球也会让陈金晋级,此次退赛应该是伤势太严重的原因。

李宗伟复仇谌龙

厦门选手谌龙在日本公开赛和丹麦公开赛均击败李宗伟,夺得冠军。昨晚的比赛是两人在短时间内三度相遇,李宗伟期待复仇。

比赛开始后,李宗伟打得更加积极主动,以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李宗伟加强突击速度,这让谌龙的移动有点跟不上,李宗伟一度以17:14拉开比分,不过,谌龙此后也增加突击,将比分反超为18:17,随后,谌龙以20:18拿到两个局点,不过,李宗伟此后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更强,以23:21赢得首局。

第二局,谌龙刚开始以6:1领先,不过,李宗伟随后将比分追至7:9,由于李宗伟本场比赛的节奏明显加快,谌龙显得有点不适应,李宗伟将比分反超为17:15,不过,谌龙此后连续得分,以21:17将总比分扳为1:1平。

关键的第三局,李宗伟的发挥更加出色,他以21:15击败谌龙。

责任编辑:林雯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